长顺县税务局开展“我的税收故事”讲述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6: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官网消息:近日,长顺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我的税收故事”讲述活动,长顺县局退休干部代表韦章举同志和在职干部分享长顺税收的发展历程。通过讲故事,传薪火,引导税务干部们发扬艰苦奋斗、实干担当的优良传统,凝聚强大合力,奋力开启“四合”新局面。

韦章举同志讲述了长顺县的几十年间的巨大变化和税收制度的几次重大变革,包括国地税的分设与合并,税票的改革等等。韦章举同志还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包括他的入党故事和征收“一毛二”税款的故事,以老一辈人的亲身经历给在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课。

老一辈税务人朴实的话语和动人的经历,深深感染着在座的税务干部,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青年干部承载了老一辈人的期望,肩负着当下和未来的使命,要握好老一辈税务人的“接力棒”,发扬老前辈的赤诚精神和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为长顺税收事业的高速发展添砖加瓦,为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长顺县税务局 陈萌)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