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剑河:出租司机全力助高考 免费接送献爱心

2021年06月08日15: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今天是莘莘学子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和往年一样,剑河县免费接送高考生的活动也在延续着。

剑河出租车驾驶员给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签。彭郡摄

上午7点,剑河县出租车司机开始忙碌起来,为这特殊的一天做好准备--对车内进行严格的检查与清理,确保整洁卫生,并放置好代表着爱心与祝福的小饮品,最后在车头贴上“爱心送考”的标识字样,开始踏上接送高考学子的“征程”。

剑河县第二中学门口,出租车驾驶员等候接送高考生。彭郡摄

此次爱心送考,剑河县出租车公司派出车辆40余部,凡是贴着“爱心送考”标签的出租车,在高考期间,高考生凭准考证均可免费乘坐。每一位“的哥”“的姐”都以优质的服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考生安全、快捷地送至考点,这让广大高考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出租车行业是城市形象的“流动窗口”,爱心送考活动不仅是对高考学子们的爱心帮助,也为剑河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传递了正能量。(潘文、彭郡)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