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人民医院到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21年06月08日15: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思南县人民医院到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能为老人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健康祝福,我们也非常高兴,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关爱、尊敬、帮扶老人行动中。今后,我们还将通过更多的公益活动,传递出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一名护士长激动的说。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日前,思南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关节外科、急诊科医护人员来到敬老院,开展“‘粽’视健康,关爱老人”迎端午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不仅悉心地为老人查体、测量血压,还把亲自包好的粽子、饺子送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并一起分享了新鲜可口的粽子与老人们一起谈心交流。老人们高兴地表示:“很高兴这么多人来看我们,也很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粽子,尤其还为我们检查身体,让我们感觉很安心。”此次活动拉近医护人员与老人们的距离,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图/文 任丹、李大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