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安顺发布最新避暑旅游线路

2021年06月07日10:3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饶娟)5月21日,“百万老广游贵州——瀑乡安顺行”广东旅行商安顺考察踩线推介会在安顺市举行。会上,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王洪勇发布了安顺避暑旅游线。

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王洪勇 图摄/饶娟

线路从跟团游、自由行、高端定制和研学旅行几个方面做了介绍,其中包含了“泉忆银河——康养两日游”、“禅系漫山——乡村自驾两日游”、“洞庭逸天——度假三日游”、“月下瑶台——自驾出行三日游”、“山水宜人——康养四日游”、“顺心如颐——度假·四日游”、“云山双瀑——网红打卡四日游”、“有龙则灵——度假·四日游”等八条旅游线路。

此外安顺市还推出了“一颗草莓的奇妙旅行”科普研学两日游、“萤火虫夏夜”自然生态三日游两个安顺研学旅行产品,将乡村乐趣、农耕劳作、少年军事体验营、野外生存等互动体验项目融合在研学路线中,提升科普研学的体验感。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