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水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会授牌成立

2021年06月07日10: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习水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会授牌成立。

习水县民政局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会进行授牌。

据了解,习水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会是来自非公经济、教育、法律等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民间公益慈善团体,作为一支社会力量队伍,该促进会将发挥好“补充”“联结”作用,积极开展好对未成年人保护和身心健康的相关工作,为促进习水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贡献力量。

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受侵犯,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接下来,促进会将致力于创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发展环境,推动互联网时代教育创新模式发展,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发展,更好地为未成年人在学习、心理、身体、家庭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服务。同时,进一步组织社会力量,对未成年人保护和身心健康进行社会宣传动员,协助有关部门积极开展调研、培训、教育、关爱等行动,依法参与社会治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

捐赠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后,有关领导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座谈会,并进行捐赠活动,部分爱心企业、商协会及爱心人士捐赠共计11万余元,将用于习水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会发展。(文/图 苏布祥、何小露)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