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科普基地 推介研学课程

2021年06月07日10:2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天眼科普基地中小学生研学课程推介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多家中小学校、旅行社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推介。

据悉,自中国天眼科普基地开放以来,共承接国际天文学术交流会10多场、举办天文科普讲座30余场,先后获得国家重大科学基础设施、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科普示范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首批中国十大科技旅游基地等荣誉,逐步成为国际天文学术交流中心、国际天文科普旅游目的地。此外,基地可同时容纳约1000人的团体活动,是中小学生“天文+”类研学课题实践活动的最佳场所。

目前,中国天眼科普基地可开展研学的场地有中国天眼瞭望台、平塘国际天文体验馆、南仁东事迹馆、天文时空塔、九号宇宙馆(航天探索中心)、FAST光影馆、地质公园、天眼研学教室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郑文丰)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