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二赛季榜单出炉 贵州跃升24位居全国第二

2021年06月07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6月7日电(王秀芳) 6月7日,记者从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了解到,“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二赛季(5月28日-6月3日)赛况出炉:贵州以2937262的总贡献值从第26位跃升至第2位。

活动第二赛季31省区市参与情况。图片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

据了解,“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和人民网联合主办,活动设置每周一个赛季,设有双人赛、四人赛及好友赛等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排名比拼。参与用户通过在线随机匹配答题,每局获胜后可获得一定贡献值。某地区所有参与用户的贡献值之和为该地区总贡献值。

活动自5月21日正式启动以来,目前已完成两个赛季,累计54万人在线实时参与答题竞赛。最新出炉的第二赛季(5月28日-6月3日)榜单显示,贵州以2937262的总贡献值从第26位跃升至第2位。从各地参与情况来看,黔西南(贡献值:1393868)、贵阳(贡献值:701087)和毕节(贡献值:90726)分别位居全省前三,具有较高的参与热情。

当前,活动第三赛季(6月4日-6月10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参与。所有赛季结束后,累计贡献值全国前500名的用户将获得精美纪念品。

贵州各地参与情况。图片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