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装总援建黎平县第四所小学举行奠基仪式

2021年06月03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日,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由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装总公益基金会援建黎平县的第四所小学——水口务孖小学举行奠基仪式,为当地孩子们送去了最好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深圳市深装总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炳来、副县长张万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副县长张万广致欢迎辞,向广大爱心人士的“爱心助学行动”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谢意,同时希望务孖小学的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期望。随后,少先队员还为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仪式最后,黎平县领导与深圳爱心人士共同拿起铁锹,为务孖小学的新建工程奠基培土。

据了解,深装总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前四强企业,2015年以来,相继在黎平县双江镇天堂小学、岩洞镇述洞小学、水口镇务赧小学修建教学楼。此次又捐资250万元,用于水口镇务孖小学的建设,学校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当地教育基础设施的短板,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环境,助力黎平县乡村教育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