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启动2021年 “安全生产基层行”活动

2021年06月02日09:5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日,云岩区2021年“安全生产基层行”活动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步启动。即日起至12月,云岩区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专题行、区域行、网上行等活动,加强问题隐患和反面典型曝光。

工作中,云岩区将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曝光行动,及时曝光重点行业领域、单位场所和关键环节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大力开展“金点子”和服务基层行动,以“金点子”出一线、应急干部到一线、先进典型在一线、媒体报道进一线“四个一线”活动为抓手,广泛征集助推贵州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好点子,推动应急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基层、企业开展精准指导和服务,着力破解难题、办好实事,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