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金线项目牛角坡隧道出口标段项目部——

接建设者子女工地过“六一”

2021年06月02日09:4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在6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太金线路网项目重要控制性工程——牛角坡隧道出口标段项目部举行“‘六一’儿童节‘孩子我想对你说’”专题活动,邀请建设者子女前来工地,与父母共度“六一”。

“孩子,我想对你说,在你成长过程中,虽然妈妈不能随时陪伴在你身边,但是妈妈在为贵州、贵阳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因为有你们,爸爸妈妈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希望你们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一定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还要有颗宽容的心……” 技术员李小璐抱着两个从陕西赶过来的孩子,双眼含泪说道。

“孩子,我想对你说,其实你挺棒的。为祖国的建设四处奔波的爸爸,虽然看似乐观开朗,其实并不善表达。无论你是否优秀,爸爸妈妈只愿你踏实上进,怀感恩之心……”来自湖南的工程部长刘威对孩子说完心里话后,开心地和妻子、孩子照了一张全家福,“已经很久没有抱抱孩子、没有和家人一起拍照了。今天的这个活动,让我很感动。”

测量员乔艳军面对孩子却仅仅激动地说了一句:“宝贝,我爱你。”

……

“为了按期完成这个重大项目,项目部的全部管理者、建设者一直坚持在岗位上。他们来自河南、湖南、四川、陕西、重庆等各个地方,长期不能照顾家庭。”项目部负责人何军说,此次项目部提前邀请16名职工的家属带孩子来到项目现场,让父母大声说出对孩子的爱,送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礼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实习生 马凯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