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这家企业亮相第16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

2021年06月01日14: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30日至31日,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随遵义市代表团参加在河北望都举行的第16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贵三红公司在大会设立展位展示产品,公司总经理骆弟益代表遵义辣椒企业在大会上作推介发言。

这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以“科技 品牌 融合 共赢”为主题,由全国辣椒产业加工联合体(全国辣椒产业联盟)主办,望都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搭建引领促进全国辣椒产业发展的“政、产、商、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辣椒产业集群,促进辣椒产业发展水平整体提高。

据介绍,在本届大会上,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展出了乳酸菌发酵风味剁辣椒系列、开胃佐餐菜系列以及油辣椒、香酥椒系列的多款经典辣椒食品,同其他参会的遵义辣椒企业一起展示了“遵义辣椒”的特色风味,赢得参会嘉宾一致好评。

骆弟益对此次参会取得的成效十分满意,他说:“通过参加本次大会,有效提升了贵三红品牌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我们在展会期间接待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达成意向合作客户12家,对公司开拓全国市场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金家立)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