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家国内外企业 参加展贸交流对接会

2021年05月27日09:1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26日,2021数博会展贸交流对接会在筑启动,对接会为期两天,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100余家国内外企业就实际需求进行沟通、对接和洽谈,促成交流和合作。

对接会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主办,贵阳火炬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昨日的线下活动共有11家公司到场参与交流对接。参会企业进场后领取号码牌,现场设两个以行业及关键词进行区分的交流区,参会企业嘉宾根据需求自行进入感兴趣的相关区域就座,企业按入座顺序根据相关产品技术供需进行一一发言,每家企业有3分钟时间轮流进行发言,发言后有5分钟供企业之间自由问答。对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可在自己的号码牌上记下企业号码,并由现场执行人员安排进一步洽谈,也可在会议结束后获得感兴趣企业的相关信息。

线上视频会议则通过zoom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当天至少有20家外商企业嘉宾在线与会议现场中方企业嘉宾进行交流对接。每个外商单设一个视频洽谈室及对应号码,每个洽谈室配备一名主持人负责掌控洽谈进度及现场翻译,双方根据产品技术供需内容进行一对一提问、对接及商洽。

截至目前,已有昆腾存储(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紫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众享云科技有限公司、统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科闻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拓普丰联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等53家国内大数据企业参加展贸交流对接会,另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韩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加拿大、印度尼西亚、乌干达、尼泊尔、柬埔寨、新西兰、巴基斯坦等国家的51家大数据企业通过线上形式参与展贸交流对接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子月)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