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变 物致新】

云端停车大脑 统筹新生活

2021年05月26日17:40  来源:贵州日报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中国机动车保有量持续飞速增长。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21年3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78亿辆,其中汽车2.87亿辆。而全国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的城市共有72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个。

贵州车秘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这个新兴市场中的佼佼者,专注于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深度融合的产融思维,深度挖掘城市停车存量资源与新增资源有机融合价值,进而改善静态交通环境。致力于通过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的建设实施,为智慧城市+数字城市的建设赋能。

车秘科技深耕智慧停车场景6年,通过不断探索和沉淀,成功探索出“智慧停车+云值守”、“无感支付”、“共享停车”等十大行业解决方案,并已通过未来洗车的模式创新,为成功搭建汽车服务市场生态圈夯实了基础。作为2021数博会高级合作伙伴,车秘科技同时也是贵州本土成长起来的大数据企业,它的发展同时也见证着贵州大数据的蓬勃发展。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