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区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9家企业共获291万元补助

云岩区兑现奖励政策鼓励企业创新

2021年05月25日10:1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20日,云岩区举行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补助资金拨付仪式,向辖区内29家获得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兑现区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补助资金。

云岩区此次兑付的区级财政资金共计291万元,补助对象包括“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到期连续申请重新认定成功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新成为规模以上企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或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规模以上企业”,补助金额根据补助对象的分类及纳税总额的占比进行分类,最高补助金额达40万元。

当天,除为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代表企业发放补助资金外,云岩区科技局还现场为参会企业进行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辅导、相关政策解读培训,进一步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引导及培育工作力度。

“经过今天的培训和政策的解读,可以促进企业在技术研发上创新和进步。同时,作为辖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也很感谢政府有相关的政策给企业提供相应的支持,这是一件好事。”贵州惠智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经理肖代权说。

(陈贝贝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