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素昌到煎茶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5月25日16: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20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素昌到煎茶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党员干部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重温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煎茶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或主任参加宣讲会。

杨素昌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素昌强调,要对标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明确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秉持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在推动“四新”主目标、“四化”主抓手中贡献力量。

会后,杨素昌到煎茶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慰问受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他指出,学习党史,重在力行,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为民惠民便民服务为抓手,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动真章、见实效。(冉海龙、李润)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