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中医医院:床旁结算 打通服务患者最后一公里

2021年05月21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福泉市中医医院开展“床旁结算”智慧医院服务,实现“数据多跑路、患者少跑腿”,打通贴心服务患者的最后一公里。

“您好,您的出院结算和医疗报销手续,我们已经全部为您办好了,您可以出院了!”5月17日,福泉市中医医院收费室工作人员对出院患者王阿姨说道。

不用等待,患者也不用像以前一样在病区和结算窗口之间来回跑便轻松出院,这是福泉市中医医院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带来的最大变化。开展“床旁结算”服务,大大节约了出院手续办理的时间,在办理过程中也让患者更加体会到医院温馨、全面、便捷的人性化服务。

“床旁结算”是医院对“互联网+医院”的不断创新实践。一直以来,福泉市中医医院围绕“以患者为中心”将诊疗服务做细做实,不断创新便民举措,以高效、优质、便民为目标,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就医环境和就医体验,为患者办实事,打通服务患者的最后一公里。(福泉市中医医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