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图书馆正式开馆

2021年05月21日09: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5.18是国际博物馆日,当日,印江县博物馆举行宣传活动暨图书馆开馆仪式。省信用联社铜仁市审计中心党工委原书记陈洲出席,印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旭明主持开馆仪式。

黄仕军在致辞中指出,知识构建和谐社会,阅读成就精彩人生。图书馆是人类思想的宝库,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印江素有“书法之乡”的美名,蕴藏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今天,县图书馆的正式对外开放,对提升我县文化品位、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必将产生十分积极的作用。

凭借东风好扬帆,“十四五”期间,印江博物馆、图书馆等文化场馆提升将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文博工作者、图书馆人,大胆创新,努力拼搏,以打造自动化、智能化为目标,充分发挥功能作用,不断丰富馆藏资源,努力把博物馆、图书馆建设成为文化会客厅,为促进印江自治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县文旅局介绍了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策划暨新图书馆功能设置情况。随后,省信用联社驻铜仁市审计中心党工委原书记陈洲宣布“新印江图书馆”开馆!

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吴思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