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0日17: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宣传现场。

为提高遵义市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近日,在遵义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办公室的牵头下,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在市中心开展了存款保险及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积极组织人员,在街道上发放宣传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讲解存款保险基础知识、对来往市民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保障范围是什么、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以及与存款保险相关等基本知识,增加了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

宣传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发挥其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共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8000余份,解答咨询人数达到500余人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推动落实好邮储银行金融知识宣传义务,为金融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文/图 邱羿雪)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