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遵义分行成功举办“红城9区联动,社区消夏大作战”行庆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9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庆祝招商银行遵义分行成立九周年,近日,遵义分行在红城遵义地区打造客户回馈活动。招商银行遵义分行进驻遵义、仁怀等九个社区,开展“红城9区联动,社区消夏大作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免费贴膜、免费剪头发、免费磨刀等便民服务,开展了老少皆宜的套圈圈、丢沙包等游戏活动,并进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的活动宣传,准备了如抽纸、陶瓷碗、颈椎枕、大米、油等丰富礼品。

“爸爸,你和宝宝在家吧?快带小宝下来,招商银行在这里做活动呢,可以套圈圈、玩游戏,还可以免费领礼品”。活动开始,在前期各个社区物业、居民委员会的预热下,活动进展极为顺利,活动现场极为火爆!一边,老人带着小朋友在游戏区开展扔沙包、夹乒乓球、套圈圈,现场玩的不亦乐乎,笑容洋溢在每一位业主脸上;另一边,宝妈宝爸在礼品区挑选着喜欢的礼品。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遵义分行工作人员开展了以支付安全为主题的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宣传,内容包含典型案例、作案手法,特别是以接种疫苗为由的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以及利用接种疫苗名义收集个人及银行卡信息的不法行径等。其目的在于引导社会大众妥善保管身份证、银行卡、个人信息、手机卡等,不得出租、出借、出售企业及个人账户。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意识。

活动现场。

招商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全国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2012年,招商银行在红城遵义生根发芽,9年来遵义分行用心服务,辛勤耕耘。接下来,招商银行遵义分行将以崭新的模式、开放的视野、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产品,更好地为社会各界和客户服务。(图文均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