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二大队——

整治贵阳火车站周边 市容环境卫生

2021年05月19日08:3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18日,记者从南明区城市综合行政执法二大队获悉,为全力提升城市健康综合治理水平、不断优化城乡生态环境,该大队对贵阳火车站及周边区域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提升辖区市容秩序,进一步营造“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的城市环境。

当天,执法队员秉持“依法执法、公正执法、规范执法”原则,依法有序开展整治行动,重点针对贵阳火车站周边店铺延伸占道、门前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占道经营8起,取缔门面延伸占道17起,拆除违章广告6块,暂扣蔬菜等物品1车,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下一步,该大队还将按照“提升标准、优化管理、常态长效”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市容管理标准,强化所负责区域主次干道、重要路段区域的净化力度,压实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楼群院落等公共区域的市容责任,进一步实现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系统化、精细化、规范化。

(贵阳日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