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全国20强项目投票通道开启

2021年05月17日11:40  来源: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5月16日,记者从数博会组委会获悉,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全国半决赛已于5月15日圆满完赛,共有20个项目晋级总决赛。接下来,网友可以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给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投票。

据了解,20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项目中,有关于工业质检和巡检场景方面的,也有面向离散制造业、流程制造业、民机研制领域个性化知识融合创新与应用服务需求的,以及针对中小企数字化上云车间及精益管理的。项目覆盖各有特色,赋能于工业转型提速。

为了实现科学、公正、严谨、公开,有侧重、重培育的办赛要求,目前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组委会已开通大众投票通道(http://app2021.bigdata-expo.cn/#/vote),全网观众现可进入投票通道进行投票,投票数量影响总决赛排名。具体投票规则如下:

1.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5月17日08:00分-2021年5月23日23:59分;

2.每个IP每天限投10票,可投多个项目;

3.本次投票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严厉杜绝任何作弊行为或者投票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本次大赛参赛资格。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