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健康码有金色勋章了!快来点亮!

2021年05月17日09:2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陈李育 李曜)贵州健康码也有金色“皮肤”了!5月16日,一些完成疫苗接种的市民发现,健康码上有了金色“皮肤”的加持。具体表现为,健康码左上角增加了金色徽章,表示持有人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记者从贵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根据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安排部署,自2021年4月我省健康码与疫苗接种情况对接成功后,贵州省疾控中心继续研究制订健康码接种信息展示升级方案,及时对健康码的显示进行了升级,现在不仅有新冠疫苗接种查询的条目,还增加了健康码上勋章显示。

现在打开健康码,未接种新冠疫苗显示:无“疫苗接种徽章”;未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显示:“银色徽章”;全程接种新冠疫苗显示:“金色徽章”。

现在公众只要扫健康码便知晓自己接种情况,一目了然、简单方便。公众可以随时清楚查询到自己目前的接种情况。

勋章的打开方式就藏在你家附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请尽快前往并接种疫苗,完成全程接种后,即可点亮你的金色勋章!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