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产控集团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1年05月17日09:0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安产控集团以读党史、读经典、读文件,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的“三读三谈”为主要形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学领读领讲”读书班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上,领读员领读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一起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并通过闭卷考试的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进行了测试。

据介绍,“领学领读领讲”读书班活动每月举办两期,将持续到今年底。下一步,贵安产控集团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党课等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筑红云”APP等平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