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达:区域乡村振兴公共服务平台助力乡村信息化建设

2021年05月14日11:27  
 

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贵安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展会上公司将携区域乡村振兴公共服务平台等行业领先解决方案亮相E2A09展位。

公司成立于2002年,最初以金融类安防工程为起点,历经工程阶段、智能阶段、智慧发展阶段等三大历史转折关键时期,逐渐成长为以系统集成为基础、为多行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信息技术综合服务商,属贵州省行业领先企业,致力于为政府、水利、金融、烟草、电力、医疗、司法、化工、交通、环保、教育、通信、农业等行业提供综合性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信息化建设服务。

本次数博会期间,公司将携区域乡村振兴公共服务平台与大家见面。公司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关于大力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研发、搭建区域乡村振兴公共服务平台。

平台从“政用、商用、民用”三个顶层设计方面发力,根据区域乡村振兴的规划政策机制,通过落地农业农村重要领域大数据资源平台、乡村治理综合管理平台、农业农村公共生活服务平台、乡村创新创业平台四大板块实现区域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加快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产业聚集、强化资源开放共享,促进农业数字经济向应用服务社会实践转化,助力贵州农业信息化建设。

未来,公司仍在智慧农业、智慧停车、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水利、智慧烟草、智慧金融等领域持续深耕,基于对各行业信息技术服务的升级,垂直纵深的打造信息化服务建设,使信息技术服务更便捷。

来源:数博会执委会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