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传输加速先行者镭速传输将亮相2021数博会

2021年05月14日11:18  
 

随着21世纪信息技术和科技水平的交汇融合,全球数据呈现爆发增长、海量聚集的特点。大数据成为国家、企业以及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在此基础上,数据采集、传输、存储、以及分析得到快速发展。同时新兴技术不断发展进步,AI、5G、区块链、云计算、数据中台地快速崛起也不断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大数据辐射范围也从传统的电信、金融逐步扩展到医疗、教育、城市建设等众多领域。

深圳市云语科技有限公司的镭速传输作为一站式大文件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致力于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依托多年行业经验,以及优异的研发优势,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大数据传输解决方案,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难题、打破数据孤岛、数据上云、交互等众多挑战,助力企业数据流动,释放数据价值。

Raysync新技术轻松应对大数据传输挑战

Raysync超高速传输协议作为镭速传输核心技术,这一突破性技术不是简单优化或加速数据传输,而是利用突破性传输技术彻底消除底层瓶颈,克服传统网络、硬件的限制,充分利用网络带宽,实现超低延时、高速、端到端的输出服务。 打破了传统FTP,HTTP的传输缺陷,传输速率提升近百倍,带宽利用率达96%以上,高度安全保护,能够轻松满足TB级别大文件和海量小文件安全、可控、稳定的数据传输需求。

同时针对企业在数据交互、跨平台、提供全方面支持,实现企业内、企业间的传输标准化。镭速智能数据压缩、间歇传输技术也能够有效减轻网络负荷,优异的断点续传、数据校验技术确保数据传输稳定可靠,智能管理系统实现数据交互、同步、备份等企业业务需求。高集成性能够实现快速集成到企业现有OA、ERP等系统,有效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实现各业务系统与操作系统平台间的数据文件联动,解决数据孤岛问题。

快速、安全、数据传输服务

国内媒体客户需要将10GB文件从北京传输至纽约,在带宽200Mbps,丢包率5%的网络情况下,当客户使用FTP传输总耗时34小时,平均传输速率85KiB/s。 通过使用镭速传输,总体传输仅耗时7分30秒,传输速度达到177.68Mbps, 快速提升272倍,高效解决客户大文件跨境传输难题。

云+大数据推动产业升级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不断加速,企业上云作为降低信息化建设成本、优化运营管理,逐步成为信息化建设的主趋势。镭速传输与企业云服务紧密结合,以传输+云服务解决方案的服务模式,针对企业公有云、数据私有云部署、混合云部署等众多云模式提供数据传输保障。协助企业轻松实现数据云备份、数据同步、迁移等多种业务需求。

来源:数博会执委会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