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山美诗小区 路边的坑填平了

2021年05月14日08:4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家住云岩区优山美诗小区的市民罗女士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小区路边挖了很多坑,给过往行人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经相关部门核实,该小区路边的坑系房开公司为栽种绿植所挖,已督促该公司完成绿植栽种并将坑填平。

记者于4月30日赴优山美诗小区调查。记者看到,在进出小区长约两公里的主干道上,靠山体一侧每隔几米就挖了一个50厘米见方的坑,整条道路共有50余处。

“都半个多月了,不知道这些坑到底要干嘛。前段时间下雨,坑里积满水,我一不小心踩进去,小腿还受了伤。”罗女士说,由于道路较窄,有时会车时,轮胎也会陷进坑里。

针对市民的反映,经云岩区黔灵镇相关部门核实,这些坑是房开公司为栽种绿植所挖,黔灵镇优山居委会已联系房开公司,督促其尽快完成植被栽种。

5月9日,记者再次回访看到,小区道路上的坑已栽上绿植、填平泥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欧阳春城)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