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

举行老干部工作 老年教育工作会

2021年05月13日08:4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南明区举行全区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今年,围绕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推进“三区打造”、建设“三感社区”等重点工作,南明区各级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行动自觉。将围绕工作重点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重点,充分发挥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奋力开创新时代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南明区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进一步注重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做好老干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进一步营造奋发向上、团结奉献、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南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刘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