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致敬百年 传承经典

——建行贵州省分行举办青年诵读会活动

2021年05月13日14: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8日下午,为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革命奋斗历史,在青春飞扬的五月,建行贵州省分行特举办“青春向党 致敬百年 传承经典”青年诵读会活动,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夏洪,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晓冬出席活动,省分行各部门(中心)负责人、二级分支行工会主席,各二级分支行及省分行各部门组成了17支参赛队伍共百余人参加了诵读会。

夏洪副行长代表省分行党委向全行青年朋友致以了真诚的祝福和衷心的问候!并在开场致辞中指出,回顾贵州分行的发展历程,是一代又一代青春热血的涌动,是传承不断的拼搏进取,是历久弥新的奋斗华章,希望全行青年员工弘扬五四精神,点燃青春火炬,勇立时代潮头,汇聚青年力量,传承先进文化,永葆先进本色,在新金融的浪潮中砥砺奋进、淬炼成才,为建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金融行动工作要求,贵州省分行精心举办了本次诵读活动,活动以经典诵读为主要形式,建行新青年们以经典诵读的方式,传颂红色历史经典,抒发了建行青年员工积极拥抱新金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作品以中国共产党重要历史文献和文学经典作品为题材,诵读致敬中国共产党从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到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革命奋斗历史,展示全省建行青年员工牢记初心使命,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

为了将党史教育在青年员工中入脑入心,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还穿插了党史教育知识竞答环节,现场观众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青年运动102周年。本次诵读活动的成功举办同时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年员工与红色经典亲近,重温革命精神,向伟大的共产党献上建行青年最诚挚的祝福,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今天,建行青年们将勇往直前、无畏险阻,为新金融创造勃勃生机,为社会发展提供源源动力!(建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