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启动全军英模画像进校园活动

2021年05月13日08:1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唯)日前,由白云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白云区“学英模明党史,爱国防当模范”全军英模画像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白云区第一小学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国防教育和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该区今年在面向全区各中小学开展“全军英模画像进校园”活动的基础上,还将举办国旗下党史军史宣讲活动,由各校分别选拔10名学生组建校园国旗队,结合升旗仪式开展国旗下党史军史宣讲,大力弘扬爱党爱国拥军热情。各中小学还将利用全民国防教育日、建军节、国家公祭日等重大时间节点,对国防教育宣传进行精准融合,将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适时组织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军事夏令营及读书演讲、知识竞赛等活动,深入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进教案、进课堂。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