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U15篮球比赛女子组预赛(遵义赛区)在奥体中心开幕

2021年05月12日14: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11日上午,2021年全国U15篮球比赛女子组预赛(遵义赛区)在遵义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尼冰致欢迎辞,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省篮球协会秘书长、赛会技术代表朱宝林宣布比赛开幕。

尼冰在致辞中说,本次赛事在遵义举办,既是对遵义办赛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和鞭策,也是遵义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交流合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赛事服务保障,让青春的力量释放在遵义,让胜利的笑容绽放在遵义,让文明的礼仪定格在遵义。希望广大运动员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赛出特色、赛出亮点、赛出水平。

政协新区工委副主任贾世贤以及中国篮球协会、市文体旅游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遵义市投资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及嘉宾参加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中国篮球协会近年来连续打造的青少年U系列品牌赛事之一,参赛队员涵盖体育、教育、社会三大系统,此次参赛队伍中既有省市体育局、WCBA俱乐部的梯队,也有中体协推荐的中学生队伍。遵义赛区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省体育局、市人民政府承办,省篮球协会、市文体旅游局、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遵义市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本次预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女子参赛队,共计256名运动员参赛,将通过为期7天、共56场的激烈角逐,决出8名优胜队伍,16支队伍也将按第1-16名进行排名。(冯悝)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