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销售额2000万 订单排到7月

“平坝造”马桶盖畅销欧美

2021年05月10日08:2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彪)5月7日,记者从贵州思特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思特)获悉,该公司生产的智能马桶盖一季度销售额超2000万元,同比增长30%,目前订单已经排到7月份。

在贵州思特生产车间里,几十种不同款式的马桶盖整齐排列。该公司总经理王志熙告诉记者,“我们目前正在加紧生产法国维康公司的订单,这一批订单有4000多套,每个马桶盖价格在120元左右。”

据了解,贵州思特是一家生产高品质马桶盖出口企业。2015年入驻平坝夏云工业园后,年产100万套马桶盖,其中80%的产品销往美国、德国、瑞士、英国、法国等,在德国更是占据80%的市场份额。欧美国家很多家庭出于对卫生和美感的需求,通常每隔几月就会换一次马桶盖,市场潜力巨大。

针对欧美国家的消费特点,贵州思特在设计和创新上下足了功夫,公司仅设计图案就超过5000款,材质从木料、竹制到塑料应有尽有。“我们生产的竹制马桶盖,原料选用竹龄5年左右,直径为10厘米、长度8米左右的赤水优质成品竹,达不到要求我们坚决不使用。”王志熙说,在同类产品中,贵州思特的产品价格最高。在美国最大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官网上,不少国外网友给贵州思特马桶盖打出了5分的满分评价。

目前,该公司拥有旗舰品牌TOPSEAT等20个注册商标、5个欧盟商标以及200项发明专利、实用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和注册欧盟设计。据悉,2020年,贵州思特销售额达到9000多万元,增速超过10%。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