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启动 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2021年05月10日08:5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全民节水、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5月9日,贵阳贵安举办2021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等学校的学生代表获授“节水志愿者服务队”旗帜,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节水倡议书》,播放了贵阳市节约用水宣传片,进行了文艺表演等,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广泛宣传水资源的重要性,提升市民保护水资源的意识。

据悉,贵阳市以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开展30周年为契机,在5月9日至15日期间陆续开展主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的系列节水宣传活动,让节水理念和行动进社区、进企业、进公共建筑、进学校。该活动由贵阳市水务管理局主办,贵阳市节约用水办公室承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子月)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