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三举措加强“五一”旅游市场价格监管

2021年05月06日16: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6日,黎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黎平县三举措加强“五一”旅游市场价格监管》。内容如下: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印发《“五一”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提示》,即时安排部署旅游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切实加强“五一”期间旅游市场巡查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畅通12315投诉举报电话。

二是加大执法,形成震慑。“五一”节前,组织执法人员到肇兴等重要景区景点开展价格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景区景点门票价格和餐饮、住宿、购物等行业明码标价情况。截止目前,共检查超市5家次,检查酒店旅馆(客栈)25家次,餐饮店40余家次。

三是提醒告诫,普法宣传。在检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发放《价格提醒告诫书》等形式,向各经营户宣传价格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者加强行业自律,自觉遵守市场经营秩序。共发放价格告诫书60余份。(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