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赴贵州调研体育工作

2021年04月30日08: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官网消息:4月26日至29日,天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铭率各区体育局局长来黔调研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坝陵河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贞丰县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云屯国际生态体育公园、猴耳天坑极限运动公园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对贵州充分利用山地特色资源禀赋不断丰富体育业态,以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为契机,积极推进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调研组还考察了安顺市全民健身中心、义龙新区棒垒球训练基地及全民健身中心、安龙县笃山镇、普定县秀水村的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对贵州提升体育设施建设,服务农民健身;开展体旅扶贫,活跃乡村经济;推进产业发展,促进稳岗就业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培育中天体育企业,因地制宜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建身圈的全民健身模式表达了复制学习的肯定想法。

近年来,贵州作为户外运动的天堂和体育旅游的胜地,连续举办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以及各类山地户外运动赛事,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已成为展示贵州体育发展成就和推动体育扶贫的重要平台。

贵州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晓满,群众体育处、政策法规处(体育产业发展处)、体育产业发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文宣信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