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平坝中队举行新营房搬迁入营仪式

2021年04月29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7日,武警平坝中队举行新营房搬迁入营仪式。平坝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李长康,平坝区武装部部长魏宇明,武警安顺支队支队长刘辉、副政委段海洋,平坝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十字乡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武警安顺支队执勤三大队大队长杨瑞东主持。 武警平坝中队是平坝区的一支重要的武装力量,是一支荣誉满身、朝气蓬勃的部队。中队始终永葆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性质宗旨,在维护平坝社会稳定、保障平坝经济繁荣、实现脱贫攻坚、抢险救援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圆满完成了武装抗勤、巡逻防控、抗洪抢险、扑救火灾以及拥政爱民等各项光荣任务。

仪式上,段海洋致辞,平坝区人武部、区公安局和十字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武警平坝中队中队长靳海涛表了决心。李长康、刘辉共同为新营房揭牌。

讲话中,李长康对武警平坝中队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武警平坝中队以此次新营房搬迁为契机,按照武警部队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工作,按照军队指挥体制、编制体系和职责任务分工,加强练兵备战,认真履职尽责,有效履行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强军事业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钱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