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保险张唯豪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1年04月29日16: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4月29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华贵保险网络渠道业务部张唯豪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据了解,华贵保险是贵州省第一家本土保险法人机构,自2017年2月正式成立以来,坚持走差异化的发展之路,聚焦保险细分市场,专注做好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两类产品,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华贵保险张唯豪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近三年保险业务收入分别实现52.5%、68.8%、84.5%的同比增速,互联网定寿业务持续领先。张唯豪全程参与了公司互联网保险业务的系统搭建、产品上线、销售管理系统建设等工作,作为渠道业务拓展岗,直接参与管理的30余家渠道在2020年实现保费收入1.65亿元。

由于工作突出,张唯豪先后在2017年、2020年荣获华贵保险“优秀员工”称号,所在部门先后获得“贵州省工人先锋号”“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图/文 谢兆松)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