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政府班子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8日12: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4月25日,德江县政府班子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出席活动并现场上党课,县领导蔡祥、李向上、刘祖辉、张文、王毅昭、张清雄、杨晓军、郭晓春、郑国文、张观光参加有关活动。

德江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当天上午,秦智坤一行来到这里,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秦智坤缓步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祭奠先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秦智坤发表即席讲话。他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烈士的故事,在重温红色历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到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行动,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秦智坤带队到北城环球港德江综合体项目施工点、洋山河集团、经开区综合型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项目建设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的生产、设施运行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有关企业、项目负责人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他要求,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抓工期,力争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好服务,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为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德江县政府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覃冠中、何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