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数博沙龙走进特斯联 展望未来智能城市

2021年04月27日14:41  来源: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当数据成为生产要素,当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不断赋能行业,一场关于城市的升级进化已经悄然发生。未来城市将变成什么样?智能城市是城市的未来吗?会有怎样的进化过程?

4月28日下午14:00,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数博沙龙走进一家致力于打造世界级AI CITY第一品牌的企业——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特斯联),并邀请到特斯联资深副总裁李腾、特斯联副总裁曹晓兵,围绕活动主题“科技新物种 城市进化论”,一起给大家分享智能城市的建设及新经济发展。

本期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届时,大家可点击直播链接https://wap-live.myzaker.com/?wap_open_type=wap&live_id=54551或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并参与互动。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