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云岩引发热议

2021年04月27日13: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4月23日在贵阳隆重举行。大会对贵州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贵阳市各地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收听了大会。

在云岩分会场,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后纷纷表示,将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接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谱写云岩发展新篇章。

“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区扶贫办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了省里表彰,很感动也很激动。在中央、省、市、区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参与了这一场史无前例的脱贫攻坚战役,较好地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云岩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欧阳学海表示,接下来在脱贫攻坚接续乡村振兴行动当中,将从产业、文化等五大方面入手,整体提高对口帮扶地的乡村振兴工作,严格监控返贫人口出现,用最大力气托住扶贫攻坚底,同时把云岩区乡村和对口帮扶地乡村整体提上更高层面,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我备受鼓舞,脱贫攻坚战场上涌现出来的一个个基层干部的感人事迹更是催人泪下、振奋人心。”云岩区杨惠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明贵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集中精力狠抓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脱贫攻坚巩固和关心关爱带动百姓就业发展工作。(周若筠)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