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在贵州台江启幕

2021年04月26日11: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梁超摄

人民网台江4月26日电 (王秀芳)4月25日,2021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在贵州省台江县拉开帷幕。作为国家A级赛事,本次大赛将有效助力台江打造体育旅游和自驾游产业。

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被称为中国汽车的“奥运会”,于2015年正式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通过不断发展和完善,该大赛打造了独一无二的量产车赛事模式。台江县县长杜贤伟表示,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能够让更多公众领略台江的秀美景色、了解苗族传统文化,带动本地旅游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赛事主办方介绍了2021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项目规则、分组设置、参赛企业及传播亮点等内容。活动还结合台江县姊妹节,同步举办了“汽车工匠培训基地” 签约仪式、优秀车型展示及示范体验等活动。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