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发展趋势 助力乡村振兴

2020年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百强发布暨百强国龙进贵州活动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贵阳市举行

2021年04月24日09:4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2020年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百强发布暨百强国龙进贵州活动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贵阳市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在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指导下,由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届时,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2020年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0强和专项10强负责人,金融机构、科研单位领导专家等将齐聚贵阳,开展政企银科交流,探讨发展趋势,共促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将发布2020年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00强和专项10强名单。院士专家、龙头企业、金融机构等将围绕农业产业技术装备发展趋势、金融服务龙头企业、“互联网+农业”新趋势等进行分享交流。与会代表将到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州南方乳业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惠民生鲜合力超市(阳关店)等参观考察。我省各市(州)、各区(市、县)将与百强龙头企业洽谈对接招商事宜,同时推介本地产品。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成琼)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