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德江县开展环保督察

2021年04月21日09: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4月19日,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德江县继续开展环保督察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冉光周、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文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德江县平原镇牟氏黑猪养殖场、煎茶农祥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畜禽养殖场,详细了解养殖场的养殖情况、粪污处理情况等。随后,核查组一行前往煎茶垃圾焚烧发电站,全面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工艺、垃圾焚烧烟气处理流程等情况,重点检查企业五项重点排放物达标情况、以及飞灰处置情况。在长丰乡水库实地查看了饮用水源地标识标牌、防护栏、界桩界碑等情况。同时,还对沙溪乡堡庄煤矿复绿情况、长丰乡卫生院等一一进行督察。

每到一处,督察组对德江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陪同人员也及时做好记录,能立行立改的坚决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德江县将按照督察组工作要求制定整改方案,按时序认真完成整改工作。(戴霜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