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贵安市场监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1日09:1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日前,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通过举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等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该局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并要求大家利用工余时间开展自学,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将安全意识贯穿到工作、生活、学习中。

贵安市场监管局各分局结合职责职能,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进街道进社区宣讲等方式,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田旭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