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定南派出所为走失儿童找到家属

2021年04月20日17: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普定县公安局定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建平加油站路口,有两个小孩身边无大人陪同。极有可能与家人走失,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得知,报警群众为附近商铺店员,发现两名幼儿在横穿马路,周围没有大人陪同,由于该路段来往车辆较多,车速较快,又恰逢上班时段,十分危险,便立即报警求助。

得知情况后,民警从两名孩子身上找寻家属的相关信息未果,便在周围展开询问,无奈之下,民警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安抚情绪,并进一边寻找孩子家属。

一小时后,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称自家孩子走失,经核实,报警人正是两名走失孩子的奶奶,值班民警便通知孩子奶奶前来定南派出所接回孩子。

原来,奶奶看见两个孩子正在熟睡,想着短时间内不会醒,便到旁边的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回家后发现家里面没人,周边四处寻找也找不到孩子的踪影。这才来到派出所报警。(程丹)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