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人大常委会携手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0日15: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落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4月19日,九三学社贵阳市委联合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当天,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陈雨青、九三学社贵阳市委秘书长殷华、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常委、南明支社主委朱虹、九三学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寅、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莉率队前往南明区西湖路街道看望困难群众,将组织的关怀、温暖与祝福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中,慰问小组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孔德明、董永强、赵建国、刘廷华家中。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赠送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放下思想包袱,保持乐观心态。同时,慰问小组向他们宣传了中央、省、市、区帮扶困难群众的政策措施。“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问题。”慰问小组指出,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问得多、跑得勤、想得细、办得好,全面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此次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与南明区人大机关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之一,旨在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找准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件一件抓落实。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抓手,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通过与困难群众交心谈心,摸清基层工作情况,掌握群众所想所急所盼,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慰问小组表示,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群众,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种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大家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岗位,抓好履职,深学深悟。通过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进一步传达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温暖和关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邓婷婷)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