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都匀市民族路支行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20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凯口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金融知识。
为凯口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金融知识。

为贯彻落实党史教育部署,近日,邮储银行都匀市民族路支行党支部携黔南丽人妇产医院到都匀市凯口镇共同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在该行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在来到都匀市凯口镇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历程·第一部分》,用历史真理激励党员同志回归初心,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切实激励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期间,由黔南丽人妇产医院为群众提供现场健康咨询,邮储银行都匀市民族路支行提供金融知识宣讲,进一步提高该地群众的健康知识,金融文化氛围。

该行表示,将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群众利益为重,在党史教育中不断锤炼初心、坚定信念,聚党心筑同心,通过办实事解难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图 王伟、张明)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