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泉市支行党员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2021年04月19日15: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邮储银行福泉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福泉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进入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展厅展示的一个个故事、一件件模型、一张张图片,直观地读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丰功伟绩,见证了人民军队新时代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的伟大成就,感受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英雄气概。

参观中,大家仔细端详每一件展品,细读每一段文字,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发展历程,体悟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思想政治洗礼,积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文/图 廖祥辉)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