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妇幼保健院:健康知识上讲堂 义诊活动进校园

2021年04月16日09: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4月12日,福泉市妇幼保健院组织部分党员和医护人员到福泉市第二中学开展“学党史、担使命、保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讲座中,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杨作富通过健康概论、新中国健康史和健康守护、疾病预防三个篇章深入详细阐释了现代健康的科学含义。杨作富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历程,向福泉二中广大教职工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和慢性病防治知识。

福泉市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黄毓应说:“今天听了讲座,让我们全体教师对健康生活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要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健康的工作健康的生活,今后我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保健,健康的生活。”

讲座结束后,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内科、急诊科、妇女保健科的医护人员为师生们免费义诊,测量血压,并对颈肩腰腿痛的教师现场施以针灸、拔罐治疗。同时,医护人员对师生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专业的医疗保健建议。(底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