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金关街道加强老旧危房隐患排查工作

2021年04月16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连日来,贵阳进入降雨模式,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金关街道认真开展老旧危房隐患排查行动,确保消除公共安全隐患。

此次排查,工作小组对辖区内老旧危房进行拉网式排查,坚持“不漏户、不漏房”的工作原则,上门入户筛查,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上报上级部门,并重点检查在安全隐患处进行围挡张贴的警示牌是否损坏,若发现损坏及时更换。并在排查行动中认真教育群众不要到危险的房屋聚集,不要靠近危险墙体活动,防止意外发生,汛期即将来临,街道将加大督查力度,对辖区老旧危房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确保零风险零事故。

下一步,金关街道将对辖区老旧危房实现常态化管理,发现隐患苗头,及时采取消除和防护措施,并将责任落实到包保领导、村(居)党支部书记、网格责任人身上,指定专人督促巡查、整修,确保解危工作落到实处,筑牢辖区安全屏障。(金关街道办)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