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三碗粉”参加2021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

2021年04月16日18: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于4月16日至1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推出的“黄果树三碗粉”给古城西带来味蕾的盛宴。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厂长邓成龙:“这次这个西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是中西部地区目前来说最具影响力的一次食品博览招商会,我们继这个四川糖酒会结束以后,马上就开始的这次西安国际博览会,对我们中央厨房的品牌这个影响力是最具有深远意义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博览会的目的就是招商和品牌展示,所以对我们企业的品牌、交流以及拓展市场非常有重要意义。”

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西北酒博会,作为中西部地区食品、酒类行业的大型专业展,致力于将自身打造为业内效果卓著的产销对接平台、营销体系构建平台、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品牌宣传与传播平台、投资融合作平台,为企业开拓和巩固西北市场、塑造品牌形象、扩大产品销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贵州黄果树中央厨房厂长邓成龙:“参加相关的博览会和展销会是作为我们这个战略品牌推广其中的一个步骤之一,也就包括下一步我们这一个视频推广,还有广告等多方面植入这只是其中一个环节,招商博览会对于品牌的展示意义是非常重大的,今后相关的博览会我们也会积极的参与。”(陈荣庆、赵才俊)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